房客擅自轉租房屋 房東有權與之解約  胡先生:我於2009年3月承租了王先生的一間門面房,買屋關鍵字行銷網 後來由於經營不善,我將房屋轉租給了第三人。現在王先生起訴我要求跟我解除合同並且要求我租屋承擔違約責任。可是我和房東的租賃合同上面並沒有特別提出我不可以轉租,我應該承擔責任嗎?  租房子長沙市司法局12348法律維權專線律師答複:根據你講的情況你應當承擔相應的責任。《合同法》買房結婚子 第二百二十四條規定:“承租人經出租人同意,可以將租賃物轉租給第三人。承租人轉租的,承買屋租人與出租人之間的租賃合同繼續有效,第三人對租賃物造成損失的,售屋網 承租人應當賠償損失酒店經紀。承租人未經出租人同意轉租的,出租人可以解除合同。”因此,你和房東簽訂的房屋租賃合同上沒售屋網有約定你可以轉租或找房子者轉租前你沒有征得房主的同意,基於你將房屋已經轉租的事實,房東可支票貼現以解除你們之間的租賃合同,同時你也應當預售屋承擔相應的違約責任。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10ecuw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